這篇文章寫給我的大大大寶貝-萱


那一天

看著你從台北傳來的字

告訴我

有了"他"




我可是興奮的呢


恭禧你啊

找到了這個他


即使我們一南一北

但我們對彼此的關心不會減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oh ya


其實我覺得我超好命

因為生在這個家

和你們當一家人

很幸福耶!

超幸福的!


"他"

是你的意外

是你愛情旅途中

突然冒出的一站


你也相信緣分

所以順理成章接受了他就是緣分帶來的事實


即使你要考插大

即使他已經是happy 大學生


那都無損於這段感情吧

畢竟妳老爹都認可啦



我可以想像我大伯心裡的複雜滋味


其實

這篇的重點是

你要幸福

一定要幸福


我知道他不敢欺負你啦

(哈哈~他媽會打他齁)


你是我們大家的寶貝

也是我的寶貝

更是我的姐妹

看著你一步一步尋找幸福

感動!感動!再感動!


看到"他"寫的文章

有一種安心盈滿了我的心


希望..他是你期待已久的人

也希望

在你順利插大之後

可以和他完成許多你的夢想

加油

我的大大大寶貝


?


給大大大寶貝的"他":


請"你"好好待她

無論何時

無論相戀了多久

請"你"把她當作公主一樣

放在手心上疼愛

這是我們對她的愛

也是你必須完成的我們的期待


也許遇上了你

她不當公主了

這是多麼動人的事呢?

為了心愛的人

卸下公主的光環

所以

請你用心相待

用心疼愛




我家大大大寶貝

也許不是名模

沒有家財萬貫

但是她有一顆愛你的心唷

這就很值得驕傲吧

只有你有!

別人可沒有呢!!


so


你懂得吧!!

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