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又失去了什麼

工作使我的生活變了很多
有時候要趕回來梳洗,洗衣
在匆匆離開

工作
使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
也是我發覺

原來我可以做服務業


原來眼淚可以迅速收起
原來笑容可以迅速裝出

越來越看不起擺臭臉的服務人員

我愛我的生活
也愛我的工作
愛我的學校生活
也愛我的一切

我失去了一些
也得到了一些

我瘋狂追求某一些東西
我覺得我自己瘋了

因為我所追求的東西
是很沒有必要的
因為至少目前是足夠的

我想獨立
不想再讓媽咪那麼辛苦

可是我知道因為一些的缺乏
so
不可能的

今天和珮芸說了想打兩份工
她馬上阻止了我
謝謝你寶貝
我知道我應該更冷靜的

我會努力的
去實現一切我要的

我要的一切
一步一步都值得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