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我真的心疼
看到你一篇又一篇Po上來的網誌
沒有笑容
只有更多的失望與難過

我也難過

我偷偷的掉眼淚

我也不知道原因
也許是因為太心疼你

5年的光陰
就這樣浪費在一個不值得的人身上
也許他不是不值得
但目前這一刻
看你那麼傷心
就算他對你在好
我也只能說他是不值得

鳳中的光陰
因為有你
所以我成長
所以我有了寄託

鳳中的操場
我們走了一圈又一圈
討論了一次又一次
他的感覺
你的感覺
還有可能性

你愛他
在那一天起你就知道你愛他
然後就傻傻的呆呆的笨笨的
全心全意的望著他
然後忘記身邊還有不錯的對象

現在我覺得對不起你
因為也許一開始我不那麼支持你
你就會快一點放棄他

我的寶貝
你要好好的
我一直都在
當你需要我
我就在
電話的另一端
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