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快樂
我應該微笑
我應該被他牽著手在他身旁
我應該要好好的愛他

這些我都知道

還有那麼一些些惆悵呢..
是為了什麼我自己知道

我應該完完全全的愛他
但是我卻找不到

我想我不應該要求太多是吧

我應該要像一個人的時候獨立堅強
我應該要學著自己一個人走回宿舍對吧

也許我最應該做的事
是把自己的心擺在我是單身的狀態吧

把你偶而的關心看的偉大一點
或許我會比較好過吧

就是這樣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愛不了誰了..
經過了選擇...
卻明白失去了更多東西

應該..
我一定要快樂的...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