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
要給一個人

在那樣的歲月裡..
謝謝有你...
喜歡你的心情
酸酸甜甜有一點重重的
到了此時此刻都還在我心裡

我選擇了對我好的
卻遺留了你

對不起
愛情很自私

而你也很自私

我對他也很自私
我讓他承受了等待

而你也讓我等待
只是我知道你不會給我答案

我等了58小時
58個小時的等待
換不到任何的回應
所以我停止等待
選擇放棄
放棄對你的感情

我會慢慢忘記你
慢慢忘記你的一舉一動
以及所有曾經對你的注視

他們說..要我選一個會真心對我好的人
我想
他就是

他說..你不覺得跟我在一起比較多笑容嗎
他說的對

心酸酸
是因為曾經很喜歡
是因為等待
是因為
你是我心中那58小時中最牽掛的一環

心酸酸
再見了
我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