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完大隊接力後~我們一票人說好要去看星星+吃飯
然後~~處理完一連串麻煩的事之後(因為人不夠車不夠)
終於大家都殺回來~
很好~~出發我們跑去逢甲吃拉麵...去那一家大家說最好吃的那一家
好~我附近的人都吃的很高興...可是我覺得湯好濃喔...>"<
吃完後~因為柏榕要幫二中買東西~so~大家就分頭騎回去東海大門集合
我跟小岳仔兩個想說時間還早~就跑去找事發現場....
哈哈哈~~沒找到..因為二段太長了啦~~
我們只繞到Tiger city就接到阿祥的電話~就殺回來了
然後當我們到東海大門的時候~發現連一個人都沒有...
厚~9點了ㄋㄟ~~大家快一點ㄇㄟ~~
然後二中來會合~柏榕~雲凱的車也漸漸都到了...
ㄟ..ㄚ欣潔勒厚~~還在東別...你慘了你...^^
然後等大家都加好油~上玩廁所後
我們就出發啦~ 路真的很遠...我們那台車中間還飆到80...
挖勒... 雲凱很無厘頭...有時候亂飆~還飆過二中~
有時候還慢到讓我們很想砍他(我們是壓尾的^^)
造成我們有時要時速40~有時要7,80...
經過漫長的路程~終於來到了...."大安濱海樂園"
很好~雲太厚..但是還是有些許的星光
後來雲有慢慢的散去~所以星星都跑出來和我們say hello~~ cc~~
很幸福又很開心ㄋㄟ~
我喜歡涼涼的海風~和滿天的星星~
也許我是一個屬於海的小孩吧~~
之後又聽二中說他之前常載曖昧來...ㄎㄎㄎ
你這個大色胚~不過那裡真的很棒~~
我也希望有一天那個人會再載我去~ㄎㄎㄎ
其實那裡是有沙灘低~不過因為昨天是漲潮~so~
二中去探路後~他的鞋子全部變成爛泥巴了...ㄎㄎㄎ
然後我們又在那邊看了一下星星~
小岳仔說....11:05了..要不要回去呢?
小女警說~他想回來了~
其實我還不想回來...真的啦..這樣很空虛ㄟ
我們騎了50分鐘的車到那裡~看了20幾分鐘就要回去~很空虛
但是~~看到小女警真的很想回來~~
還是回來吧~~
回來的路上比去的時候其更快~大家為了讓女生趕門禁~so~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為了一些門禁類的事情~這樣大家不是很危險嗎??
回來的路上~包子改成給二中載這樣才不會整個隊伍拖太慢..
畢竟..二中的車是125的
然後~到了學校後~他陪我衝回女宿...
ㄟ~~其他人勒~~門已經關半扇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進去...哈哈~很愛玩
終於在11:59他們三個也回來了~~
OK進門~~ 當我和心潔還有包子回到房間後~~
我們三個都喊著玩不夠然後三個人就提著鞋子
往女宿大門準備衝出去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在去玩嘛~
結果~門關了...厚~~
怒=.="
哈哈~~結果三個人開始打給親朋好友問說有什麼方法可以出女宿
哈哈哈哈~~ 結果~有人叫我們爬牆~還有人叫我挖地洞
哈哈哈~~無所不用其極
結果他說~只要我們出來他馬上騎著機車帶我們玩下去
哈哈哈~~就是出不去ㄇㄟ~
然後本來說要早上去吃早餐+看日出+看電影
哈哈哈哈~~我的室友一睡覺就很難醒來的...
ㄎㄎㄎ謝謝你們~
今天SO happy
給~二中~柏榕~雲凱~小岳仔~包子~饅頭~小女警~
下次在一起去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