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一堆人:
14103寢的室友群:自閉的Judy,欣潔,包子妹~惠晴
阿勇伯的室友群:阿勇伯振凱,阿祥(二中),欣潔的學友~柏榕,雲凱
我的姊妹淘:(鳳中幫)黃太太宜均,蔡太太昭儒,我的baby思穎
(東海幫)單身進香團總召-沛玟,吳太太馨茹,我愛死的胖虎虎
隔壁室友:秀眉
啦啦隊的夥伴:經理,副理,美辰,曉薇,思婷,琮貿,祐瑋,聖岳,小黃,汗腺,偉麟,阿勇伯,祐榕,珮芸,媛婷,冠伶,
麵包,映萱,惠婷,小手和他的小c
還有所有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我愛你們

11/2的晚上~快要12點的時候~黃太太打了電話給我~不好意思~我就這樣死命哭~因為我真的太想你們
也太想念我的家人了~~ ㄎㄎㄎ~畢竟去年的這個時候你陪著我切蛋糕是吧!!!
好~~接下來我要形容一下當天發生了什麼事,在11/3當天~
早上我就跟沛玟還有馨茹說~晚上一起去吃飯吧~
中午的時候我的寶貝室友群只剩鈴淳一個存在~我還問他說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飯~他說~晚上好像有事喔..
好~然後另外兩個寶貝室友說要去做企概報告~沒有要回來睡覺
很好~謊言進行中
到了下午歷史課~我跟欣潔傳著紙條~然後欣潔同時也跟沛玟傳著紙條~這時候我還沒發現任何異狀
然後~謝欣潔小妹妹說~包子妹要去看醫生+沛玟說要吃八點的~很好
這時候我還被蒙在鼓裡~我一點異狀都沒有發現
回去洗了個澡~7點多快八點~謝欣潔小妹妹說今天東海有煙火秀~很好~不疑有他~我就跟著他出去了
剛出女宿門口我就看到包子妹~躲在樹後面~我說~欣潔~包子ㄟ...
欣潔開始裝做沒看見...後來包子覺得自己太顯眼~就自己出來自首~很好~這時候我還是被騙中
我還以為包子要跟我一起去看煙火秀
突然要走到馬路時~他們蒙住我的眼睛...
好~~非常好~~越蒙越大力...欣潔小妹妹~我的眼睛會痛的ㄋㄟ~
然後~我被帶到一個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
這時候我還不行睜開眼睛....然後..他們叫我睜開眼睛
我看到...一台筆記型電腦~還有一圈仙女棒
筆記型電腦中~開始放著阿勇伯~二中~雲凱~柏榕~欣潔~自閉~包子~秀眉~對我祝福的話
喔~~GOD~~~你們不知道我是非常愛哭的嗎~~
厚~~你們完完全全的逼出我的眼淚ㄟ....真是的~幹麻不準備一整包的衛生紙給我~
看完影片後~就看到他們拿著仙女棒對我唱著生日快樂

真的~我愛你們~~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人幫我過這樣的生日~是的~我成年啦~
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然後~大家開始瓜分食物~聊著天~笑笑鬧鬧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好~以上是Part 1

接下來~啦啦隊說10點半在H大要討論慶功宴的事
馨茹10點多的時候來我寢室送我禮物時~還對我說~阿你不用集合喔
我那個時候還覺得是映萱自己提早去的
好~~又是被騙ing
我到了H大~看到大家都在~
一開始大家都在討論延長線不見啦~慶功宴要自己出錢等事...
好~結果後來一個一個爬起來阿~去廁所有的沒的~
在我轉頭的一剎那~我看到Daniel~拿著企鵝蛋糕走來
很好~再度逼出我的眼淚~~喔~我真的很愛你們ㄟ

大家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喔~很感動~謝謝男生,珮芸,媛婷你們送我的禮物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寫的卡片~我會永遠收藏好的~~~
接下來當然是瘋狂大拍照
然後我學友也來了
哈哈哈哈~~
昨天真的是幸福的一天~~~
謝謝你們~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