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隊的夥伴們~我真的好愛你們

11/1對所有東海努力練習啦啦隊的人而言
是一個超重要的日子

東海企管...在沉寂多年後~也重新開始啦啦隊
很感謝~惠玲學姊&延宜學姊&豪邁學姊&羽芳學姊&阿飛學長~
還有我的港仔學長&雅萱學姊&小葉
還有所有幫助過啦啦隊的人
以及啦啦隊的夥伴們

我是一個很急性子的人
做一個副隊長
有時候我很急
會要求很嚴苛~會脾氣火爆~會忽略很多事情
可是你們大家都沒有嫌棄我(呀比^_^)
謝謝你們~大家一直那麼努力的為啦啦隊付出~一直到最後一刻
一個多月的練習~不會是白費
我們做出了別的啦啦隊不敢嘗試的風格和格局
這樣的我們才是最強的
做別人不敢做的~Do something
謝謝大家~一直不斷的努力練習
不管任何的事情~不管身體的不適~不管系露小隊有多忙
還是願意抽出微乎其微的時間來練習
我以你們為榮~得不得獎已是其次~
雖然我們的心中有那麼多那麼多的期待
但是能和你們這一個月並肩作戰~
我想~這樣的緣分和現在的感情已經值得了

美辰:手一定要好好保養喔~看你那麼痛苦..真的很心疼ㄋㄟ
曉薇:你跟草帽跳的很棒ㄟ~謝謝你的努力~你的版子超讚
思婷:早知道會現在這樣~我就排你和service跳貼舞啦
麵包:我最愛的麵包~你辛苦啦~超努力的麵包~我們的髮型我會永遠記住
草帽:你辛苦了~多邊都要忙~指甲彩繪應該已經讓你名聲大噪了
賴賴:謝謝你提醒我很多事情~你真的超有活力的
祐瑋:你真的很辛苦~要叫一堆人起床又要抬音響~謝謝你ㄋㄟ~
祐榕:我愛死你了~很高興可以在啦啦隊認識到你~以後還要一起出去玩唷~
小黃:我也愛死你了~你的種種事跡讓我無法一時說完~總而言之~你超厲害~MAN喔~
芳琳:你總是給我淡淡的感覺~但是你真的很努力ㄋㄟ~愛你唷
小洪:我的舞伴~謝啦~還好你在比賽的時候沒有因為我的髮型笑出來~
汗腺:我知道你很辛苦低~要常常爆肝~要小心騎車唷
珮芸:謝謝你~我們最可愛的隊長~你辛苦了~我們的特技你真的做的很好~即使沒有得名
但我們做出我們要的了~We are best!!
媛婷:媽~謝謝你對我的照顧啊~以後繼續麻煩你了~
冠伶:超認真的你~我一直都記得~很高興可以跟你認識ㄋㄟ~以後要常常聯絡&出去玩唷
偉麟:你辛苦了~要趕著上課又要練啦啦隊~加上你比較慢來~謝謝你的努力ㄋㄟ
映萱:超可愛的你~也是超認真的呢~要在一起去唱歌唷
惠婷:人長的像小孩就算了~連跳舞都很像呢~不過這樣的你超Q
Danniel:要好好照顧自己~阿勇伯~你真的跳的很好~隊呼也想的很棒~愛你ㄋㄟ
亦涵:以後打球一定要小心唷~很不舒服吧~你真的跳的很好看~正妹
小手:很高興認識你~一定要幸福唷~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唷~謝謝你的貼舞~為我們的啦啦隊
帶來許多special的回憶~超愛你
副理:雖然你很少出現~謝謝你作為大家的攝影組~謝謝你為大家付出了很多
經理:我衷心的感謝你~也很高興因為啦啦隊~才能這樣認識你~愛你喔

我愛你們~雖然沒得名~但我們永遠第一名~
大家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唷~
希望這樣的team能夠讓大家的人生回憶中多一道不一樣的彩虹

p.s琮貿生日快樂~
看到的簽到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