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學妹的網站...看到康輔社課的照片
我也回想到了我的過去~鳳中康輔
一個我真的付出過心力~卻也很虧欠的回憶

鳳中康輔~載歌載舞
滿朝文武~一統江湖

自從我是高一
NAHAHA對我就是一種吸引力
我的高一..在社團和姊妹的圍繞下...快樂度過

我的高二..
接下了社長的職務
任何事都會使我頭疼
讓我嚴肅
我只能很嚴苛的對所有人

我知道我必須讓所有人都放鬆
但放鬆不了自己

終於~迎新是跟雄工,前鎮,中正,中山
共7個社團合辦
OK~但現在我都不能判斷那是一個對的或是錯的決定

社慶..也完成了..

寒訓..卻是我最大的遺憾...

鳳中康輔...牽著我的心..在那一年的冬天到夏天
到現在..還是會愧疚..

我只想告訴之後的學弟妹
用心把事做到最好
Care所有身邊人的想法
讓鳳中康輔繼續下去
即使我們現在人很少
但是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在起來

再回到..當年的...滿朝文武..一統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