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吃飯~不知道逛到誰的網誌
說到的外婆的思念...
我突然想念起..我的大姑
一個..家裡的精神指標..對吧
她是一個..很溫柔~賢慧..的人

在我剛出生的時候..媽咪在坐月子
我就睡在大姑家
在我長大後
每當大家提起我的小時候
都會說到那時候的我愛哭
可是誰抱我都一樣哭個不停
只有大姑抱我...我才會開始乖乖睡覺

鼻子有一種PH<7的感受
她的離開..在我國三開學第一天
那天在我回家的路上下了難得一見的大雷雨
我在雷雨中..在家..接到了他離去的電話

然後..我請了假...看她入殮..火化

就是火化那一幕.. 在我腦海
怎樣都揮不去

崩潰.是我唯一的反應..

記得那年的春節..二姐結婚
她還看著我跟萱說..
老天爺給了我這麼大的福氣
讓我看著你二姐結婚
希望祂能繼續讓我看著你姊妹倆到結婚生子...

但是..老天爺還是把她帶走了
即使..我知道他走了會比較舒服快樂..不用受癌症的痛苦
但是..就是那一股不捨
就是..那一份家人的情感..
很希望很希望..她看到我穿上鳳中的制服那一幕
雖然..我一直很難過..但我知道...他一直在我身邊..她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