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的夜唱~獻給了啦啦隊的夥伴們

So crazy~
重點是我還沒滿18ㄟ~哈哈哈哈~超瘋狂的
汗腺還說~應該不會被抓吧
厚~一開始真的超膽戰心驚的

我11:45就去門口準備去訂位~誰知道那位仁兄動作嫚吞吞...
厚~結果我們到西提的時候...
阿鳥威~大爆滿ㄟ~~
全部都是人頭的那種大爆滿~
可是因為我們是先來佔位的~
所以還要等耗子他們來
中間還看到littoe barry
也來唱
哈哈哈~大家都愛唱

後來我們就換一家~闔家歡

男生他們騎車的速度真的超恐怖
我的媽阿
他還跟我說...他一個人的時候騎更快挖勒..
他們幾個男生的騎車速度真的都很快說...

到了闔家歡後又等到1:30才有包廂

然後就一票人~14個殺進去

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玩~超happy   so crazy
我真的愛死了我的夥伴們~啦啦隊的夥伴們..每個都...超級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