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長那傢伙去休婚假

 

因此開始代理課長

 

今天領班來講到滿三個月調薪的問題

講的心情很沉

 

跟老大談了以後 狀況也沒有緩解

 

明白老大的難處 也知道大家的辛苦

也懂大家的期待

 

我需要更多力量跟智慧

去處理這樣的問題

 

其實要論虧不虧

我想沒有人比我虧

 

轉到這邊三個月

少領的薪水大概15k跑不掉

 

但是我不會這樣讓部屬知道

因為他們的問題跟我不一樣

 

其實這幾年如果一直留第一家公司

或許第一桶金的6成已經入袋

八成可以買台小車

 

但是這一路上我放棄的我選擇的我得到的

 

絕對不是存摺數字可以給我的

我需要勇氣跟智慧

走下去

 

女孩 要加油

要相信你可以解決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