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然爾

有在收看敝人FB的你們都知道

程又青是我最近的心頭好(笑)

 

晚上看著重播 吃著宵夜 買了自從離開東海後再也沒喝過的清心綠茶

然後我默默的想著

 

我也好希望李大仁幫我寫一下屬於我的程又青交戰手冊

給 在我身邊的那個人

 

某一集的開頭說著

要再重新去交代自己的人生 真是一件很困難又麻煩的事情

 

看到那句話我真是拍手叫好

 

雖然我們都沒什麼豐功偉業

 

但是總是一段段會有著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好好哭的事情  好懷念 好難忘的 那所有所有

 

 

我有李大仁(笑)

 

就是張阿寶啦

哈哈哈哈哈

 

 

在敝人今年的慶生宴時他就說了

難不成我要在FB上承認你是我的程又青喔!!!

 

哈哈哈哈哈

阿寶 我永遠的家人

 

從在學校開始什麼事情都會覺得 就算LAG了

也還是要跟阿寶報告

每一次我失意了

阿寶會說 你是李雨欣耶

 

被信任著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被支持的感覺也是如此

 

每一次很難過 堅強偽裝著

到臨界點的時候

我就只能打給阿寶 特別在 莊先生離開後

聽到阿寶的聲音然後我就掉眼淚了

 

還好有阿寶

謝謝我的張大人(笑)

 

有這樣的你在

我知道就算我孤單終老

都不害怕

 

因為你說你會在家裡讓一間房間給我 OH YA:)

 

謝謝你為我收藏這麼多年的榮耀丟臉悲傷開心難過狂歡

還有我所有的小秘密

還有我所有的耍賴任性依賴跟習慣

 

阿寶 幫我寫一本李艾瑪大全好不好(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