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西恩哥哪天又心情不好鎖網誌

總得先備份

 

 

=====================================================
而妳是我們的女王


每次跌倒都是被妳牽著手走


才會記得要爬起來


拍拍膝蓋


把眼淚抹掉


猶疑不定的看看前方  再看看妳


然後發現妳總是看著前面  堅定的


這樣的妳就能給我們很大的勇氣


擤掉鼻涕  也許回在妳的褲子


然後往前跑掉






真爽


每次都這樣不是嗎


所以我


也能在妳趴在那裝哭時給你拉一把


我其實一直覺得妳在裝哭


妳是女王


如此根深而蒂固的形象


總讓人很難相信妳有軟弱的時候






這次走過去


才發現妳是真的在大哭了


哈哈


非得要很沒義氣的補上這哈哈


好啦


可是我總得等到對的時機  才能補一刀給妳


妳才會好的快


我絕對不是在你自艾自怨時會出招的人


因為不管什麼招都沒半點用


 


好啦


我去打電動


懶得多打


請記得


妳一定可以再用盡全力愛上一個人


因為愛情是如此美妙


如此純粹

車縫線1  

 

油嘴滑舌(笑)

 

我親愛的你

或許這麼多的風雨

而我沒有跟笑笑一樣去跳懸崖的原因

就是因為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