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oss的車修好要回來

Boss特別通知我,莊媽會來一趟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接車

 

我嘴上應了好,心裡扎實的掙扎許久

 

一年多的時間,正確來說是1年2個多月

時間轉眼是這樣的走 

用一種不著痕跡的方式

 

莊媽到了,Boss的電話來通知 跟同事調了一杯多訂的飲料

進大辦公室前就看到莊媽在跟警衛大哥說話

還是先進辦公室找老闆吧

 

然後 跟老闆一起出現在莊媽面前

 

我遠遠的就一直笑

莊媽跟記憶中一樣的年輕 甚至是更亮麗 更年輕

孩子都長大不需要他操煩了

叔叔也卸下會長了

 

莊媽看到我也一直笑 好開心

我們之間沒有尷尬 就是很開心能見到彼此

 

莊媽對我而言 不諱言

這麼久日子過去了 他還是我十分在乎且感謝的長輩

在當時 我是把她當作自己媽媽在愛 在對待 在尊敬的

 

莊媽莊爸 還有姑姑 都很疼我

所以那時候的我常說 

三生有幸 遇上了這家人 

 

然後莊媽跟boss講車況還有維修的部份

中間偶爾關心一下我的現況

 

後來把車子完整的交待後

Boss就先回辦公室

莊媽跟我就聊了一下

也關心我現在有沒有新的對象,也提到我們分開的很平靜,他覺得我們都是很好的孩子

 

時間很趕 風很大 

莊媽也提到他現在的女朋友 還有他的現況

 

大家都一切安好

多好

 

莊媽也鼓勵我要趕快找到適合的對象 也說我還年輕 是可以慢慢挑:)

 

坦白說

要不要見莊媽 我在位置上掙扎了好久

送莊媽離開後 走回辦公室的陸上

我覺得 自己很勇敢 也很棒

 

沒有遺憾了

 

我跟莊媽說

boss有讓我自己選擇 要不要出來

可是我還是想要見你一面

你們是我 很尊敬的長輩 而且過去你們也很疼我

謝謝你們 我很想念你們

 

莊媽很開心 給了我一個擁抱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勇敢 大方也很棒

 

謝謝這家人 讓我完完整整感受到 家人的溫暖跟重要

 

謝謝我們有過這樣的緣分

謝謝你們曾經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