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屆的中原大學廣告行銷服務學習同學會

很開心老師也邀請了我們回去

(o.s:那年的身分是助理..而不是修課的學生)

 

 

跟佳瑜一路走著

聊著一些以前的事情 社團 課程 還有大三大四的生活

 

 

大丁老王跟道本真的是我們貴人中的貴人

 

 

常常回頭看回頭想

沒有三位老師

怎麼會有今天的我

 

 

如果能夠有一點點的好 能夠有一點點的sense跟能力

 

 

三位老師處理著一堂非常複雜的課程

帶領著學生 協助需要幫助的NPO進行為期一年的行銷企劃跟廣告

 

 

在過程中,有許多難以想像的問題要解決

 

 

這個課程,讓許多中原企管跟商設的學生得以在大三或大四的時候,接觸業界運作的經驗,

得以瞭解自己的能力,修煉自己的態度與能力,以及得到珍貴的友情以及普通大學生難以得到的-專案處理的經驗

 

 

課程已經從老師們獨自處理的94-95,進行到廣泛招募的96-99,今年也邁向了100

 

 

謝謝三位老師對教學的熱情與用心,在這麼辛苦的過程裡,始終沒有放棄

 

 

每一年,都有許多新的挑戰,從修課的學生,參與的NPO,以及協調學校單位

 

 

 

每次回學校跟老師們聊天,總會有許多的心疼跟不捨,想著為什麼學生們不能夠理解老師的用心,也想著當年的自己也許也曾經如此的不成熟

 

 

然而這些過程 沒有打倒我三位親愛的老師,他們仍舊一路堅毅的,為了想培養更多的學生,堅持到現在

 

 

畢業後的聖誕節,我收到了老師的X'mas mail

節錄以下這段:

"我一生的夢想和願景─用我有限的生命可以幫助很多人。

而各位同學就是我生命中的小天使和小燭光

你們的笑容告訴我做老師的價值

你們的努力每次都讓我深深地感動

你們的改變每次都激勵我繼續有動力面對一切在工作上的挑戰。

謝謝你們,

讓我在老師的生涯中沒有遺憾,

謝謝你們,

讓我每一天都因此活得更有動力,

謝謝你們,

讓我知道最大滿足的來源不是來自於國科會、來自於升等,

而是來自於你們成長和學習。"

 

 

我一直記得,在公司收到mail的我,眼眶紅著看完全部,那樣的感動無以言喻

 

 

我相信修過課的同學看到以上這段,都會跟我一樣感觸很深

 

 

今天的同學會

看到大娘,鍾志剛還Lita以及我的老戰友Nicole

今天如果不是這堂課,我也無法認識這些優秀的夥伴

 

 

大家一起跟老師七嘴八舌說著工作上的感觸,還有那些年老師的教導

如果青春再來一次,我還要跟著老師們學習!!!

那些日子好忙好累,可是卻是我最不悔最快樂最有成就感的事

 

 

常常我看著廣告,都會想到第1屆的器捐廣告,也一直忘不了第一次看到那廣告時我心裡的感動,那是一群企管跟商設的學生合作出來的作品,除了驚豔外,更是觸動我心

 

 

還有我協助處理課程當屆的玻璃娃娃,早療,門諾,血友病還有學校組的夥伴們

 

 

整整一年,我們一起努力,在每個人的崗位上,努力完成彼此的理想

 

 

謝謝老師,舉辦了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又得以其聚一堂話當年,給彼此多一點的勇氣跟力量,繼續朝著各自的目標努力

 

 

最後,謝謝我的老戰友Nicole&大娘,女孩們,love u :) 我們都要更燦爛更耀眼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