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要上台北前

早早起床 去附近吃了早餐

 

騎車回住處的路上 看到了疑似S家的車

當下是嚇到了一下

因為當時穿的很邋遢(笑)

 

不過 那一刻突然真的了解了些什麼

 

終於在這些日子後 我是真的釋放自己

 

昨天晚上的夢裡

還是夢到他的出現

夢境就不贅述

 

從FB知道他去環島了(笑)

 

我們都會走上各自的夢想跟該去的地方

用著自己的方法

思緒還是飄回一年前他第一次提起這件事

那時候我沒給的支持

給的COMMENT是 你竟然沒有要帶我去(大笑)

 

在這些日子後 會知道自己少的跟做錯的

下一次 我就會做對了 是吧(笑)

 

 

我還是很期待戀愛 期待遇見 某個人

全然去愛 無畏懼的 再一次的 愛的閃閃發亮

 

btw 最近我覺得不錯的 都是別人的男友或老公

這是什麼鬼東西 嘖嘖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