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那的大門時

我連上漫開的笑容

自己都驚訝 卻又平靜

 

是不是當初踏入的那一刻

就已經說明了 後來的日子會面對的

 

還好有大大的成長

也了解了許多社會的面貌

終究是有太多人 你無法控制且不可理喻

別為了不重要的人

而這樣的折磨自己的情緒:D

 

在這些日子裡 我再挑戰自己的極限

終於 我能明白自己的樣貌

 

那一刻 放下所有 10分鐘後 我問了自己 這樣的 對你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當初 不也為了這個 而放棄了 別的

 

 

沒有這一關 我不會認清自己

 

然後 我感謝老天 讓我在這裡少了一些 又給我好多好多

 

 

終究 我還是得到很多 然後

 

在兩天內 很忙碌 很急迫

但是 又能 抬頭挺胸 繼續 元氣滿滿 往前走:D

 

我回到新竹了 繼續來當太陽能小妹

 

GO FIGHT WI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