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大a的新書叫做純情書

 

然後我想

 

我 有沒有寫過情書

 


在與他告別的那天
我翻閱了我們所有的照片
翻閱了我所有寫下的文章




從曖昧的開始
相愛的
爭吵的
感謝的
開心的
難過的
還有 沒有辦法再回頭的結尾


一篇篇
是愛的文章
可以讓我賴一下算是寫給他的情書嘛


還有 分開後 一篇篇 寫給自己的


女孩的計較
我寫了192篇
還不包含 歸類在生活底下


我寫了192篇的愛


把所有的一點一滴 寫在文章裡 螢幕裡 還有我的心裡腦裡骨子裡


閉上眼睛 一幕一幕都會清晰


原來 終究 不用那些文字
我也把愛情寫的刻骨銘心


在心底


終究 
他是她的了


永別了 這一次 永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