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 自己應該沒辦法跟公主病這樣的字眼沾上邊

 

那些日子 回頭去看

其實我也是假愛之名行公主病之實的一員吧

 

在他身邊你會喪失很多的能力

也真是悲情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會變成如此

其實我還是想不通

 

在某一次的開始前 我對一人說著

我希望你不會因為覺得我太過麻煩 而拋棄我

 

我想這句台詞大概是我活到24歲以來 最沒用的一句

 

不是因為人 而是因為自己

 

J說 你可能不能太喜歡一個人 不然又會開始重蹈覆轍

 

T說的好 每個人有自己的業障因果 我不見得可以承擔你希望的一切

 

I說 可是你什麼事都能自己扛起來耶!

 

所以 原來我是假愛之名行公主病之實的成員

我想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