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毛毛麻認識是因為養了Q後 參加狗小孩的團購時認識的

後來看到毛麻開始有作狗小孩的床 也知道毛麻手藝超好:)

 

從去年開始入手了兩本無印的筆記本(現在好像停產了)

 

原本購入時就有附塑膠書套,但是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

過完年後 就私噗跟毛麻聯繫,請他協助幫我兩本寶貝筆記本 作個賞心悅目的衣服

 

和毛麻溝通的過程 我找了一些想要的風格跟資料給他,像是想要有布標阿 比較素面阿 水玉這一類的

毛麻對我這難搞的客人 都使命必達耶(跪)

 

接下來就是照片分享啦:D

 

    IMG_4069.JPG     

 

這是我收到包裹的時候,右上角還有毛麻的章唷 超開心的 就是一種 手作的幸福耶

 

IMG_4070.JPG  

 

我是一次訂了兩個.毛麻幫我設計了不同的風格~超喜歡的!!!!!

 

兩個都非常的典雅跟有氣質~ 因為很喜歡所以只有先拆一個起來用

接下來是我的筆記本穿衣服的照片了~

IMG_4079.JPG   IMG_4144.JPG  

 

我是先把白色帶玫瑰的這一款拆起來用

內襯是我很喜歡的藍白格子風~~

很適合我的調調阿~~(吶喊~~)

 

 

IMG_4077.JPG

上面這一張是我很喜歡的布標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這種東西很著迷~感謝毛麻幫我找到這麼適合的花樣(啾)

 

IMG_4071.JPG

 

還有可愛的狗狗 配上皮搭扣

整個就是一百分!!!

 

毛毛麻的布手作~(請點)

如果大家有需要都可以跟毛麻聯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