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舊文章

想起之前 總說你是小麻煩

可是是我很寶貝的小麻煩

 

接下來一定很多髒話 自己要先有心理準備

有沒有人這麼惡劣到見面後那麼久才把真相說出

如果你是要去嫁人我就算了 靠

 

偏偏就不是

 

其實我知道我是捨不得你

明明從高中開始我就知道會有一天你會出去

可是也不是這麼surprise的現在吧

 

可能我 也很習慣 要有你的存在

想到接下來有半年 不能這樣想找你就找你 想打電話大哭訴苦 真的有很深的失落

 

我也知道你很辛苦 有太多的事 太多的責任 太多的意見

總是干擾著你

那就去放個小小的假吧

 

 

去讓自己可以思考一些事情

在不同的地點

去體會 一些不同的感覺

 

如果可以的話你也可以嫁一嫁

雖然我會捨不得

但是我還是會很開心

 

hey 我的小麻煩

我真的不介意讓你一直麻煩

因為當年我們認識的第一天起

我就知道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姊妹 forever and ever

 

永遠 都有我在:)

 

Take care and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