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所有事情接踵而來

我是慌了手腳

茫了  亂了 不知所措

 

不想讓你們擔心

是我最後的底線

 

還是傳了簡訊

簡訊大隊完全傻眼

 

大概是半年前的大爆炸後 全部人又再一次傻眼

 

一次又一次 每一個關卡

沒有你們 我該怎麼辦才好

 

你們每個人都如此不同 可是給我的愛永遠最滿最滿

不論時間或地點

 

我總是怕自己太過於依賴你們

總是

 

總是怕成為你們的負擔

怕你們擔心

 

阿麵說 我什麼都扛著了

包含你們的愛:D

 

我會好好的 抬起頭 好好想 好好看 好好走

會好好的

 

最後

謝謝你們在我如此低落的時候帶給我那麼多的好消息

 

例如 麗真的BABY要誕生了

親愛的Nicole 轉正職了 

還有以前的朋友也傳出要轉行當人妻

 

超級幸福的耶 我的媽:D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